歡迎來到 聯合紡織網 聯絡我們:852-2787 7180
首頁 > 幫助中心
退貨政策

1.我司嚴格遵循國家法規,對所售商品履行退換貨義務。

   顧客在簽收商品後,由于顧客個人原因,想退貨,在商品完好無損、附件齊全的前提下,我司可以提供7天無憂退換貨。


但是運費客人自理,我司不接受運費到付。

以下相關産品不提供退貨服務。
根據商品性質不适宜退換貨,并經顧客在購買時确認的商品:
a.拆封後,經過适用導緻面料品質或者顔色發生改變的面料(如我司面料為原布,客戶購買後經過洗水或者是做成成衣,一概不退);
b.銷售時已明示的有瑕疵的商品;
c.屬于特價産品,在銷售時已經明示過會有瑕疵的商品;
d.銷售産品時,說明貨或者明示商品“不支持退貨”并經顧客在購買時确認的商品;
e.過保商品(超過質保期的商品);
f.未經授權的誤用、碰撞、疏忽、濫用、進液、事故、改動、不正确的安裝所造成的商品質量問題。


2. 商品完好指商品能夠保持原有品質、功能,包括商品本身、包裝、配件、及附帶的其他東西、使用說明書等齊全完好。

    顧客基于查驗需要而打開商品包裝,或者為确認商品的品質、功能而進行合理、适當的試用不影響商品的完好。對超出查驗和

    試用需要而使用商品,導緻商品産生明顯的價值貶損,視為商品不完好。具體如下:

(1) 顧客确保退回商品和相關配(附)件齊全,并保持原有品質、功能,無受損、受污、等情形,無難以恢複原狀的外觀類使用痕迹,不合理的個人數據使用痕迹;

(2)商品包裝說明:商品因包裝特殊性,顧客需要吧商品包裝完好并且需要保持完整;


3. 換貨的特别注意

(1)除不支持換貨的商品,在庫存充足(預售或者特價活動除外)的情況下,顧客可根據需要,聯系銷售咨詢;

(2)特殊商品,暫不支持換貨;

(3)換貨時如遇換貨商品有促銷活動,不退還或彌補差價;

(4)換貨無需寄回收據。


4. 溫馨提示:

(1)所有退換貨需要經過銷售人員或客服中心确認後即可辦理,如果商品存在質量問題,請務必說明原因。未與我司客服中心或者人員确認之前自行退回的商品将無法受理;售後申請單提交之後,客服會在48小時之内受理。

(2)我司保證出貨時貨物外包裝的完好無缺。為了保證顧客的利益,請顧客在收到貨物時務必驗貨,請拆開包裝箱,确認貨品完好無損後再簽收。如簽收後發現有問題,請盡快聯系客服或者銷售進行處理。

(3)顧客在退還貨品的途中,有責任保證所退還貨品的安全及完整,如退還途中出現丢包、損壞(影響商品完好的),責任由顧客承擔。

(4)我司收到發生退換貨的商品包裹後,會對退回的商品進行質檢,确認商品符合退換貨要求後,再進行退款或者換貨操作。

(5)申請退貨後,請務必盡快寄回産品,并填上退回快遞單号或者告知銷售客服,以便我們在簽收後,盡快處理給您退款。


2012-至今 聯合織造廠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並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