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聯合紡織網 聯絡我們:852-2787 7180
首頁 > 幫助中心
注册協定

感謝您申請聯合紡織網賬戶!在成為聯合紡織網用戶之前,請您仔細閱讀以下條文,确保您理解并同意本協議全部内容。聯合紡織網平台是由深圳市和盛紡織品有限公司運營的綜合平台,域名為www.onetextiles.com。以下内容将構成您和深圳市和盛紡織品有限公司之間的服務合同條款。

 

一、用戶注冊

您同意本協議并注冊成功即成為聯合紡織網的注冊用戶直至您的賬戶注銷。聯合紡織網可能在必要的時候對本協議條款及聯合紡織網各單項服務協議進行更改,此種更改在聯合紡織網上公布或在具體服務過程中經雙方以口頭、書面等形式協商一緻生效。您可以選擇停止使用聯合紡織網相關的服務或者注銷您在聯合紡織網的賬戶,否則聯合紡織網将認為您同意更改後的服務條款。未在聯合紡織網發布或在具體服務過程中未經聯合紡織網告知的服務條款将不具有法律效力,除非簽有書面協議,并且僅對簽署協議的當事人有效。

 

二、用戶賬戶

您應當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認可的完全民事權利能力和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否則您和能夠代表您行使權利或承擔責任的其他主體将承擔一切後果。為此,您應當提供相應的證明。如果您是自然人,此類證明可以是您的居民身份證件、個人戶營業執照。如果您是法人,此類證明可以是您的營業執照。如果您是其他組織類型,您應當提供相應的合法證明。

 

如果使用聯合紡織網提供的各單項服務,您可能還需要提交其他相關的資料和信息。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您也可以向我們提供其他資料和信息,我們将按照聯合紡織網的隐私政策保護您的資料和信息。

 

您應當保護好您的賬戶,除非已經得到您的提前通知,聯合紡織網将認為您的賬戶處于您的控制之下。如果您的賬戶在不受您控制的情況下處于風險狀态或者已經發生損失,請您及時以有效方式通知聯合紡織網,您可以要求聯合紡織網暫停服務或者凍結賬戶。

 

如果您使用聯合紡織網賬戶直接訪問其他網站,您應當遵守該網站的服務條款。

 

三、賬戶管理

1、聯合紡織網帳号的所有權歸聯合紡織網所有,用戶完成申請注冊手續後,獲得聯合紡織網帳号的使用權,該使用權僅屬于初始申請注冊人,禁止贈與、借用、租用、轉讓或售賣。聯合紡織網因經營需要,有權回收用戶的聯合紡織網帳号。

 

2、用戶可以更改、删除聯合紡織網帳戶上的個人資料、注冊信息及傳送内容等,但需注意,删除有關信息的同時也會删除用戶儲存在系統中的文字和圖片。用戶需承擔該風險。

 

3、用戶有責任妥善保管注冊帳号信息及帳号密码的安全,因用戶保管不善可能導緻遭受盜号或密码失竊,責任由用戶自行承擔。用戶需要對注冊帳号以及密码下的行為承擔法律責任。用戶同意在任何情況下不使用其他用戶的帳号或密码。在用戶懷疑他人使用其帳号或密码時,用戶同意立即通知聯合紡織網。

 

4、用戶應遵守本協議的各項條款,正确、适當地使用本服務,如因用戶違反本協議中的任何條款,聯合紡織網在通知用戶後有權依據協議中斷或終止對違約用戶聯合紡織網帳号提供服務。同時,聯合紡織網保留在任何時候收回聯合紡織網帳号、用戶名的權利。

 

5、如用戶注冊聯合紡織網帳号後一年不登錄,通知用戶後,聯合紡織網可以收回該帳号,以免造成資源浪費,由此造成的不利後果由用戶自行承擔。

 

四、用戶責任

用戶使用聯合紡織網必須遵守所有适用的國家法律、地方法規和國際準則。用戶對用戶賬戶進行的一切操作及言論負完全的責任,用戶注銷賬戶後,仍然應當對注銷前的操作和言論負責。

 

用戶必須遵循:

 

(1)從中國境内向外傳輸技術性資料時必須符合中國有關法規。

 

(2)使用網絡服務不作非法用途

 

(3)不幹擾或混亂網絡服務

 

(4)遵守所有使用網絡服務的網絡協議、規定、程序和慣例。

 

用戶須承諾不傳輸任何非法的、騷擾性的、中傷他人的、辱罵性的、恐吓性的、傷害性的、庸俗的,淫穢等信息資料。用戶也不能傳輸任何教唆他人構成犯罪行為的資料。不得進行任何有可能對聯合紡織網的系統造成任何不良的影響的操作,不能傳輸助長國内不利條件和涉及國家安全的資料。不能傳輸任何不符合當地法規、國家法律和國際準則的資料。未經許可而非法進入其它電腦系統是禁止的。若用戶的行為不符合以上提到的服務條款,聯合紡織網單方面有權凍結或注銷用戶賬戶。用戶需對用戶本身在網上的行為承擔法律責任。用戶若在聯合紡織網上散布和傳播反動、色情或其他違反國家法律的信息,聯合紡織網的系統記錄有可能作為用戶違反法律的證據。

 

五、數據儲存

1、聯合紡織網不對用戶在本服務中相關數據的删除或儲存失敗負責。

 

2、聯合紡織網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自行決定用戶在本服務中數據的最長儲存期限,并在服務器上為其分配數據最大存儲空間等。用戶可根據自己的需要自行備份本服務中的相關數據。

 

3、如用戶停止使用本服務或本服務終止,聯合紡織網可以從服務器上永久地删除用戶的數據。本服務停止、終止後聯合紡織網沒有義務向用戶返還任何數據。

 

六、風險承擔

1、用戶理解并同意,聯合紡織網僅為用戶提供信息分享、傳送及獲取的平台,用戶必須為自己注冊帳号下的一切行為負責,包括用戶所傳送的任何内容以及由此産生的任何後果。用戶應對聯合紡織網及本服務中的内容自行加以判斷,并承擔因使用内容而引起的所有風險,包括因對内容的正确性、完整性或實用性的依賴而産生的風險聯合紡織網無法且不會對因用戶行為而導緻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如果用戶發現任何人違反本協議約定或以其他不當的方式使用本服務,請立即向聯合紡織網舉報或投訴,聯合紡織網将依本協議約定進行處理。

 

2、用戶理解并同意,因業務發展需要,聯合紡織網保留單方面對本服務的全部或部分服務内容變更、暫停、終止或撤銷的權利,用戶需承擔此風險。

 

七、聯合紡織網服務

聯合紡織網為用戶提供商标交易、商标論壇等相關服務各項服務。用戶應當按照聯合紡織網的服務規則和頁面提示進行操作,也可以直接聯系聯合紡織網獲取更多的服務。聯合紡織網各單項服務協議與本協議沖突或是有特别規定的,應當優先适用各單項服務協議。

 

聯合紡織網的各項服務費用在聯合紡織網上公布,聯合紡織網有權根據有關政策的變化、市場情況、服務範圍變化等原因,單方面調整價格标準,調整的項目将在聯合紡織網上更新,不作額外的通知。聯合紡織網有權拒絕為不按照聯合紡織網要求提供信息或不服從聯合紡織網服務規則的用戶提供服務,有權注銷或者凍結該用戶賬戶。

 

用戶有權取回用戶在聯合紡織網賬戶中未使用的資金,但不得利用聯合紡織網資金賬戶套現信用卡資金,不得有其他違反銀行、支付中介機構及聯合紡織網資金規範的行為。用戶在聯合紡織網賬戶消費的的訂單将提供明細以供查詢的資金不産生任何形式的孳息。

 

聯合紡織網的數據來源于互聯網,版權歸源網站所有,平台通過技術手段對信息進行彙總實現快照,無法避免後續網站内容的變更,彙總的數據如有出入本站不承擔責任。

 

聯合紡織網沒有為用戶保存賬戶各項資料和記錄的義務。

 

八、聯合紡織網免責條款

聯合紡織網不保證提供的服務不受幹擾、及時提供或免于出錯。聯合紡織網不保證所交易的商标具有适銷性、适用性,也不能保證交易方實際擁有該商标。聯合紡織網不對用戶的真實身份進行核實。除非有效法律文書明确要求并提供相應保護,聯合紡織網将遵守隐私政策,不對外提供用戶信息。

 

因下列情形無法按照約定提供各項服務時,聯合紡織網不承擔責任,包括但不限于:

 

(1)聯合紡織網公告的休假或者系統維護的。

 

(2)電信設備出現故障不能進行數據傳輸的。

 

(3)因台風、地震、海嘯、洪水、停電、戰争、恐怖襲擊等不可抗力之因素,造成聯合紡織網障礙不能提供服務的。

 

(4)由于黑客攻擊、電信部門技術調整或故障、網站升級、銀行方面的問題等原因而造成的服務中斷或者延遲的。

 

九、知識産權保護

用戶不得擅自在全球任何國家和地區申請與聯合紡織網及其他服務的名稱、标識、品牌、特色标志、域名相同或類似的商标、服務商标、域名、著作權等。用戶不得擅自使用、複制、修改、改編、翻譯、彙編、轉載、發行聯合紡織網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作品、圖片作品、攝影作品、示意圖、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

 

十、隐私政策

聯合紡織網隐私政策構成本協議的有效内容。隐私政策調整的,适用最新的隐私政策。

 

十一、法律适用和管轄

本協議及其他單項服務協議适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律沒有明文規定的,按照聯合紡織網的服務和交易慣例解釋。協議的部分條款發生無效的情形,不受影響的其他條款和協議仍然有效。因本協議及其他單項服務協議産生的争議,深圳市羅湖區人民法院為有權管轄法院。

 

十二、其他

工作日是指聯合紡織網的營業日。除非聯合紡織網公告通知休假,一般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适用的休息日以及法定節假日之外的正常工作日。日期的計算使用公曆年月日,時間的計算使用北京時間。

 

聯合紡織網通過公告通知,公告的時間為送達到用戶的時間;通過聯合紡織網網頁向用戶提醒,提醒出現的時間為送達的時間;通過用戶提供的聯系方式向用戶送達,用戶或其代表簽收、用戶系統接收的時間為送達的時間。


2012-至今 聯合織造廠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並保留所有權利